【论坛体】八一八Red Devil的那个暴脾气向导和他的好脾气哨兵(一)

在XQ楼里深受启发突然想写一下渣丁渣,本人偏丁渣,带有哨兵向导设定,添加私设

并不搞笑的论坛体,笔力太差还请见谅_(:з」∠)_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指出!


八一八Red Devil的那个暴脾气向导和他的好脾气哨兵


1L  LZ

Rt,有人想八一下这对Red Devil里的王牌搭档吗?据说向导是个暴脾气,虽然是向导但是特别能打,据说以前在蓝月亮的时候还会因为嫌自己临时搭档的哨兵战斗力不行自己撸袖子上阵,对队友发脾气......一般来说向导不都是比较温柔可亲沉着冷静的吗?这样才好控制自己哨兵的精神啊,这么暴脾气战斗时时候靠谱吗

反倒是他家哨兵看起来挺装逼的其实性格特别好,闷着头自己扛着队伍往前走,也不像Red Devil里其他人那么喜欢打嘴炮,前几次哨兵综合能力排名没排到前面也没生气,没其他哨兵那么冲动有侵略性。我都怀疑这俩搭档谁上谁下!

P.S:据路边社消息,哨兵的精神体据说是柯基???这也太没有战斗力了吧!有没有知情人来鉴定一下真伪,这俩性格这么不搭调真的是RD的王牌吗?

 

2L  

LZ你说的是XXX和XX吗?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这对搭档奇葩!说真的他俩在被爆出来绑定了之前我总以为他俩是那种一言不合就在RD里大打出手谁也不服谁的那种,毕竟RD知名内讧队伍

 

3L  

握草我也是,后来RD官方公布他俩绑定的时候我首页所有人都是黑人问号.jpg

 

4L 

别说了,这俩的设定不一直是为了RD被迫搭档嘛,为了集体利益牺牲一下个人幸福啦,你看他俩在RD里也没多亲密嘛,一看就是貌合神离。

 

5L

知名为RD营业CP,所以LZ你想八啥?把他们是不是真爱吗?快醒醒吧

 

6L

哈哈哈哈哈柯基是认真的嘛,话说这种事除了当事人,一般其他人很难接触到这种私人信息吧,lz想在这里八精神体是不是太想当然了

 

7L

柯基......噗哈哈哈

 

8L

说起来那位向导是真的暴脾气,他吼蓝月亮队友的视频还被当时的队友录下来发到了网上,虽然后来蓝月亮官方出面马上就删了,不过还是有人保存下来了还做了鬼畜视频哈哈哈哈

 

9L

HHHHHHH想看鬼畜视频!求个地址!

 

10L

回LS,视频地址→网页链接


11L

笑出猪叫,都破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2333所以RD是为了他专门选了个好脾气的哨兵来忍受他吗,要不然就RD里那些大佬们谁都互相看不上怕不是要天天在训练里上演真人快打

 

13L

讲道理哨兵虽然不怎么打嘴炮但是不代表就是老好人吧,有这么个暴躁队友谁受得了啊

 

14L

所以说他俩是表面搭档啊

 

15L

不是,RD待遇到底多好啊能让这两个人心甘情愿的为了利益在一起

 

16L

为了利益,这么真实的吗2333

 

17L

要不然呢?为了爱情吗?

 

18L

LS不要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难道RD大本营下面有矿?

 

20L  

LZ呢?LZ人呢?你还想八什么?

 

21L

看首楼LZ还在纠结体位问题,看来是个天真的孩子【慈爱笑

 

22L

完了,那LZ看了回复会不会不相信爱情了2333

 

23L  牛奶不兑水

LZ太甜了,柯基疯起来连队友都怕

另外,向导的精神体是英短你信吗

 

24L

EXO ME???英短??LS你莫驴我,就向导这个暴脾气怎么可能,比柯基还可怕!

 

25L

是得带多深的滤镜才能看出向导的精神体是英短啊......还不如哨兵精神体是柯基呢

 

26L

柯基这个说法我也见过,好像是有一次RD官方为了证明队内和睦强行把几位大佬两两组合拍访谈的时候队友开玩笑说的,还说向导的精神体是英短来着,我去找找视频

 

27L  LZ

蹲等视频!

我就说怎么可能是真的嘛......

 

28L

LZ你还在啊,想问你现在感想如何

 

29L  LZ

LZ表示接受良好,本来LZ就是因为当初看到向导蓝月亮队友录的那个嫌弃前面冲锋的人近身战太差自己上阵终结战斗的视频才开始对他感兴趣,也没期待他和RD队友关系好到哪里去啦,就是想八一下他俩配合怎么样

 

30L  

这种事不应该去军事区发帖吗

 

31L

哈哈哈没事啊,在这边发帖也挺好的,发到军事区LZ怕不是要被宅男写的内斗文吓跑

 

32L

内斗文XSWL画面感扑面而来,RD宫斗传

 

33L  牛奶不兑水

宫斗?什么内斗文?

 

34L  

我区原来还有没有看过内斗文的小可爱吗2333记得当时这篇奇文出来的时候军事区的流量一度达到了最高峰,所有版块都跑去围观了

就是这篇→网页链接

 

35L  牛奶不兑水

啊,声望不够,进不去_(:з」∠)_

 

36L  

心疼2333

 

37L

记得这篇文出来后没多久两个人就官宣在一起了,那个星期军事区整个版面都群魔乱舞所以后来才改成要求声望了吧

 

38L

没事军事区声望不难获取的,牛奶GN看这个贴→网页链接

 

39L  牛奶不兑水

Thanks♪(・ω・)ノ

 

40L  

你们说这俩人表面搭档,那要是想要纾解欲望的时候怎么办啊?毕竟都绑定了

 

41L

没事灯一关眼一闭不久过去了,不能太勉为其难是不是

 

42L

听起来好可怜啊2333说不定人家能灵肉分离呢

 

43L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在上面【。】

 

44L

两人打一架,谁赢了谁在上【。】

 

45L

自古哨向哨在前!就算是表面夫妻也不能动摇哨兵攻的地位

 

46L

Ls快醒醒,看看哨兵的小短腿,怎么可能攻

 

47L

柯基怎么了?柯基也可以有一颗日天日地的心

 

48L

Hhhhhhh是逃不过柯基这个梗了吗,话说前面找视频的GN还在吗?找到了吗?

 

49L

找到了,这就是当时两两搭档的采访视频,都很短,BT两人不是同一组

网页链接

 

50L  为你笔芯

腿短怎么了!凭什么不能攻!

 

51L  牛奶不兑水

 

52L  

怎么,LS看完内斗帖了吗?感想如何?

 

53L  牛奶不兑水

网友们脑洞都好大......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虎摸GN,

 

55L  牛奶不兑水

我,我出去缓缓......

 

56L

看完视频了!向导采访的时候好可爱啊,还被队友噎到无语了,这真的是那个暴躁的向导吗2333

 

57L  为你笔芯

没有,其实他平时私下里挺低调的,只是出任务的时候比较暴躁而已

还有!腿短的人也可以攻的!

 

58L  

我的天啊!我顺着LS那个采访视频的链接点进去发现发布者是很久以前的RD在XX平台的账号,后来大家都转战油管和ins了就没什么人在上面发视频了

然后我到发布者空间看了一下ta以前传的视频,看我发现了什么!

点击就看哨兵向导激情下跪求婚视频→网页链接

高糊画质,要是网页点不开就多刷新几次

 

59L  Toby我是爱你的

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不要提屁股

 

60L  不要提屁股

.........

我只是兴之所至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LS的视频是真的吗?太糊了吧!不过还是可以看到哨兵突然跪下,这是求婚现场吗!

 

62L

刷了半天网页,只能看到标题是RD队内授勋仪式花絮,真的有求婚吗太可怕了吧

 

63L

我看了,实在是太模糊了,不能确定哨兵到底在做什么,只能看到他好像就突然下跪,队友好像也没什么反应,就算是表面关系这种情况下真的求婚了队友肯定也会吵闹一下吧

 

64L  aw28

......@nc22 ,感想如何

 

65L  nc22

WHAT HAPPENED!

 

66L  牛奶不兑水

!!!

 

67L

哈哈哈牛奶GN你回来了吗,是不是被我楼的新料又吓到了

 

68L

你们对牛奶GN好一点她还是个孩子2333

 

69L

不不不我也不能冷静了,那个突然下跪真的好意义不明啊!他俩到底什么关系!

 

70L  牛奶不兑水

情侣......?

 

71L  

牛奶GN还说别人甜,自己就这么甜的可爱

 

72L

Wait......这两个人只是说看起来不和,好像没有真的矛盾吧?有吗?

 

73L

LS你猩猩!RD这种擅长营业公关的队伍就算有矛盾也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暴露在外人面前啊

 

74L  我也爱你

我觉得他俩关系挺好的

 

75L  Toby我是爱你的

......

 

76L  不要提屁股

......

 

77L 

Wow,看了一下前面的发言,LS是修罗场吗2333


评论 ( 15 )
热度 ( 66 )

© 寂静悠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