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八一八Red Devil的那个暴脾气向导和他的好脾气哨兵(三)

不好意思这两天事有点多没更新otz

全比利时大概只有丁渣还在断网状态了,为了和谐八卦麻秆把他们网线拔了(不是)

在这个平行世界里默城武和大祭司是隐藏摄影师(顶锅盖跑




154L

目瞪狗呆,我楼已经从探讨两个人是不是表面队友超进化到争论上下问题了,那两位要是知道你们这么yy他们不知道是什么心情2333


155L  

老实说我进这楼已经从想看两人掐架变成了想看秀恩爱


156L

我也()


157L

+1


158L

+2


159L

万万没想到,我进楼本来以为这楼是讨论RD版三棍客的,没想到现在被喂了一嘴狗粮


160L

RD三棍客是什么鬼啦hhhhhhhh


161L

RD这几个前线队员怎么组三棍客2333你要佛系杀手也加入斗争吗


162L

楼上别这样人家都叫佛系杀手了(。


163L

没事RD不还有个矮个子哨兵嘛


164L

LS特意强调矮个子是想干嘛我假装看不出


165L

你们太坏了哈哈哈哈


166L

矮个子怎么了!跳起来打你们膝盖哦!


167L

你们都是魔鬼2333


168L  为你笔芯

pufao97r9p23!@#^$%*%$F$TV!#


169L

楼上??


170L  Toby我是爱你的

咳咳,言归正传,所以还有什么新线(gou)索(liang)吗


171L  

话说,我能问个问题吗(虚弱


172L

请讲


173L

没事你问啊


174L  171L

这楼是只能讨论哨兵和向导吗(捂脸


175L

我竟无言以对


176L

楼主怎么说


177L

楼上是有什么这两个人和其他人的八卦想分享吗


178L  171L

啊不是,我只是顺着楼里提供的线索搜了一圈,感觉其实向导和那个佛系杀手其实关系更好啊(


179L

???


180L

这什么走向???


181L  

我是楼主,没事这楼啥都可以讨论,反正不是CP楼(大概吧)


182L

(大概)


183L  171L

其实也没啥(捂脸

就是我看楼上那张三人合照,然后去找了一下相关信息

他们三个人当初虽然都在斯坦福桥训练营待过,但是后来杀手和向导都离开了,好像是在那里过的并不顺心,只有哨兵留了下来

向导虽然是去了国外,在那之前也是说杀手给了他很多帮助blabla

虽然现在两个人都回到了RD三个人重新聚首啦

但是在并不那么和谐(据传言)的这只新队伍里他俩有专属庆祝动作,就是这个网页链接

哨兵和向导反倒没有


184L

贵圈真乱


185L

惊了,杀手突然有了姓名


186L

那我们三棍客是不是可以


187L

楼上快放过这个梗吧hhhhh


188L

不过也确实诶!他俩这个专属庆祝动作我看过不止一次了!他们队友的推和ins上都有发过


189L

其实RD也发过网页链接


190L

RD到底在营业几对2333


191L

原来杀手才是最深藏不露的那个人吗


192L

等等。

这个杀手好像也是哨兵来着


193L

柯基:你到底有几个好哨兵


194L

向导: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195L  牛奶不兑水

他不是,他没有


196L

牛奶gn果然出来维护自己cp了2333


197L  牛奶不兑水

orz算是吧


198L

说实话我觉得专属庆祝这个完全就是直男之间的正常互动啊,男生不都有那么点中二心


199L

说起来也是,我大学的时候班上那些男生踢球,进球了抱成一团都很常见


200L

体育场上更gay的互动都有呢


201L

kiss啥的都是正常操作


202L  

可是哨兵和向导之间不仅没有庆祝动作,连互动都很少诶……


203L

突然消沉.jpg


204L

RD整个画风都是这样吧,互相之间不是很亲密,毕竟是内讧队(诶这句话我说了几次了?


205L

所以没打起来就当糖嗑了吗


206L  

明明哨兵和向导也有激情滚草皮的(虚弱举手)


207L

在这充满营业气息的队伍里也许那个滚草皮就是他俩的真情流露呢(揭棺而起


208L  58L

网页链接


209L

丢个图就跑,58楼你真是魔鬼


210L

简直往前几楼身上插刀啊2333


211L

惊了,哨兵这是在激情亲吻谁啊?对RD不熟


212L

关键是那个身高差,哨兵看起来真小鸟依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L

好娇羞啊


214L  Toby我是爱你的

@不要提屁股,出来走两步?


215L  我也爱你

我保存了


216L  我是个好男孩

看不出来啊


217L  牛奶不兑水

???


218L  不要提屁股

!!!

这谁拍的啊???!!!


219L  

哈哈哈哈哈哈


220L

wodema说好的直男内讧队呢(并没有


221L

社会你RD


222L

事实证明你RD也是可以很gay里gay气的


223L

好奇RD队内究竟有多少个隐藏摄影师(bushi

这么拍队友不怕被打吗


224L

而且关键是拍的影像都很有信息量(。)


225L  你猜是哪个Thomas

这种事其实只要掌握好技巧就行啦


226L

ls说得简单


227L

诶!等等!楼上是那个隔壁影音区的大神吗?


228L  

大神说得这么轻描淡写2333


229L  

长得帅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230L  不要提屁股

……


231L  

这楼真是越来越歪了


232L

没办法啊,现在向导哨兵被两头捅刀


233L

快,有没有人呈上一点新鲜的爆料拯救一下这栋楼


234L

没有


235L

除了那几个爱玩社交媒体的,RD里其他人在网上都很低调啊


236L

而且他们一旦不发和这两人相关的消息,我们也很难找到其他线索了


237L

除了RD那几个营业视频


238L  向哨女孩永不认输

不!!我们绝不认输!!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哨兵在斯坦福桥训练时候的采访视频截图


239L

我的妈呀!!


240L

天哪!!!!这种又甜又虐的酸爽感是什么!!!


241L

-you had him

-you had to let him go

谁再说这对cp是营业我就打爆谁的狗头(bushi


242L

我的天哪他们过去是这么酸爽的吗……


243L

联想到当初向导出走德国……


244L

wodema


245L

我真是信了他们曾经是真爱了


246L

不!他们现在也是!!


247L

感谢RD(双手合十


248L

兜兜转转这两个人还是又回到了一起,简直是命运


249L

哇,作为一个路人来说能看到这两个人组队配合真是太棒了qwq


250L  牛奶不兑水

是啊:)


251L  aw28

很奇妙的一对儿


252L  nc22

原来你也……


253L  为你笔芯

好奇很久了,@aw28你是哪一派的


254L  aw28

向导攻


255L  不要提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哨兵要哭了


256L  你猜是哪个Thomas

你们居然全都……


257L

笑哭,本楼还有哨兵攻党吗,向导攻完全碾压啊


258L

对不起,我本来是哨兵攻党,可是看到楼上那个娇羞的kiss后我换阵营了(捂脸)


259L

我也...


260L

是……他在我心中已经攻不起来了,虽然那张kiss不是和向导


261L  

+1,哨兵原来这么受的吗……


262L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263L

反观向导和杀手的中二庆祝,多么霸气!向导必须攻


264L

hhhhhhhhhh


265L  Toby我是爱你的

@不要提屁股,对此感想如何


266L 我是个好男孩

@不要提屁股,消息发出去了不谢; )


267L  不要提屁股

EXO ME???!!!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寂静悠尘 | Powered by LOFTER